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乘火车畅游花海宿帐篷夜赏烟花 蔡甸花博汇中秋举办焰火表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乘火车游花海

花博汇举办中秋焰火表演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黄士峰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钟洲 通讯员 刘宝煜

中秋佳节,位于武汉蔡甸的花博汇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游客白天可以乘坐小火车穿越花海,晚上可以夜宿露营帐篷,看焰火与明月同辉,度过一个难忘的金秋花月夜。

繁花似锦 秋日胜春朝

来自汉阳钟家村的张先生,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来花博汇游玩了。如果小长假没有远游计划,他都会和几个要好朋友相约一起,带家人来此地偷得浮生半日闲。“这里景色够好,地方够大,玩的项目够多,吃东西够方便。”张先生说。

中秋假期第一天,极目新闻记者在花博汇看到,大多数游客都是像张先生一样以家庭为单位出游:有的顶着烈日在四季花海内的巨型玉兔玩偶前自拍合影,有的待在自带的帐篷内躲在树荫下乘凉休憩,有的乘坐复古小火车畅游花海享受慢时光……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方式,享受欢聚在此的美好时光。

正值金秋时节,景区内醉蝶花、向日葵、三角梅、菊花、千日红、彩叶草、鼠尾草等花卉次第绽放,带给游客“秋日胜春朝”的游赏体验。“漫步星河情景秀”寓意中秋团圆,有地球、玉兔、星空等场景适合打卡合影;极富传统特色的皮影剧场,节日期间有皮影戏、湖北大鼓、黄梅戏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俗表演免费演出。

焰火表演 与明月共框

花博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此次中秋小长假,景区特别策划了“焰遇花博汇之金秋花月夜”主题活动,这也是景区首次在中秋节期间举办焰火表演。

受天气影响,原定于9月19日晚的焰火表演取消,首秀推迟到了20日晚。区别于传统的“一放到底”烟花秀,“焰遇花博汇之金秋花月夜”首创焰火燃放融合舞台表演形式,由花博汇与国际顶尖花火团队原班人马联合打造,让国风雅韵与科幻世界通过焰火剧场完美融合,呈现焰火、圆月同框的美景,给现场游客带来了长达90分钟的沉浸式体验。

特色夜游活动的增加,为花博汇吸引了更多游客。中秋节期间,花博汇房源十分紧张,无论是适合情侣入住的露营帐篷,还是适合一大家人居住的独栋别墅民宿,目前都已预订一空。

9月21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景区的焰火表演仍将持续。据了解,从中秋节起至今年11月30日,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晚上,花博汇都将举行焰火秀,带给广大游客更好的出游体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