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阳掀起航天科技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18:19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20日,游客在襄阳市南漳县春秋寨景区参观航天科普体验展。随着英雄航天员聂海胜顺利返回地球,襄阳市各地掀起了参观航天科技成果、致敬航天精神的热潮。在春秋寨景区在双节来临之际举办航空科技展,展览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仿制的“天宫一号”“返回舱”等航天器模型VR实景体验,现场试穿航天服,与“航天英雄”合影,让游客有身临其境,置身浩瀚宇宙星河之感。(视界网 王虎 摄)

9月20日,游客在襄阳市南漳县春秋寨景区参观航天科普体验展。

9月20日,游客在襄阳市南漳县春秋寨景区参观航天科普体验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