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本周末,小朋友最爱的“环球大马戏”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18:47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1日讯(记者范雅琴 通讯员陈海波)9月2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杂技厅获悉,9月25日,最受小朋友欢迎的“环球大马戏”回来啦,“十一”黄金周还将连演7天。市民游客可在携程网、官方微店等平台购票,享8折优惠。

2013年开始,武汉杂技厅整合演艺资源,从外地引进了深受武汉观众喜爱的马戏节目,推出了全新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很快受到观众欢迎,观众评价“好看,好玩”“性价比高”。演出现场是奔腾的骏马、呆萌的黑熊、可爱的小狗……还有令人瞠目结舌的魔术表演和幽默逗趣的小丑串场互动,小朋友看得是目不转睛,开怀大笑。

“环球大马戏”不仅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物表演,还有武汉杂技团金奖节目《大跳板》、唯美的空中杂技《绸调》《立绳》,展现杂技柔软身段的《女子柔术》《滚环》,在第十三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斩获黄鹤金奖的《寒梅疏影——杆上技巧》,以及全新原创节目《浪船飞人》。

据了解,今年约有70位演职人员参与到2021“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演出季中,2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所有参与演出的外籍演员近年均在中国演出,演出期间武汉杂技厅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