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焰遇明月”中秋焰火晚会在花博汇首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19:4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士峰

“震撼,太震撼了!”9月20日晚,首创焰火燃放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焰火晚会首次在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景区上演。

极目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传统的“一放到底”烟花秀不同,主题为“焰遇花博汇之金秋花月夜”的焰火晚会,将焰火燃放融合于舞台表演,让国风雅韵与科幻世界通过焰火剧场完美融合,呈现焰火、圆月同框的美景,给现场观众带来别有风味的体验。

据了解,为丰富广大游客金秋休闲出游的选择,花博汇联合国际顶尖花火团队原班人马策划打造该主题焰火秀。中秋节至今年11月30日,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晚上(7:30—9:00),花博汇均安排有焰火表演。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