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福建大田一大挂车追尾多辆小车,一男子从车内惊险逃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0:4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杨锦英

9月20日下午5时许,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小湖村附近一国道,前方多辆小车停滞,后方一大挂车直接冲上来,导致多辆小车追尾,其中一男子察觉后方有异,直接从副驾驶位惊险逃生。

监控视频显示,9月20日下午5时31分左右,一条道路上交通拥堵,多辆小车陆续停滞,排成长队。其中,一黑色小车副驾驶位上的男子推开车门,站起身子往前张望。这时,随着一声巨响,一辆大挂车直接从后方冲来,连撞黑色小车后的两台车,这名男子听到响声后回头一看,吓得急忙从车上逃至路边。就在男子逃生后两秒,黑色小车也被大挂车撞到。事发后的现场视频显示,事故造成至少6辆小车损坏,并导致该道路交通堵塞。

事故现场

小湖村多位商户告诉记者,确有其事,事故发生在小湖村附近一国道上,该道路正在修路,已经修了一个多月。事故发生后,警方已经到场处理。

21日下午,记者联系大田县石牌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20日下午一接到警情,该所就立即出警处理了,但具体情况他没有出警并不了解。随后,记者向大田县医院工作人员了解到,20日下午,有小湖村车祸的伤员送到该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