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白云阁里做“白云”,小朋友们在黄鹤楼过趣味中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1:08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小朋友们开心地制作白云。记者何晓刚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1日讯(记者杨晓雨)21日下午,“白云黄鹤是我乡”研学课程《江畔云彩收集者》在黄鹤楼公园开讲。课后,小朋友们来到黄鹤楼白云阁,在武汉悠贝亲子图书馆的绘本老师盼盼和汪文婷的带领下,亲手制作了一朵会发光的白云。

小朋友们开心地制作白云。记者何晓刚 摄

小朋友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空塑料瓶拿出来,在两位老师耐心的指导下,一步一步进行操作:先将一根绳子挂在空瓶上,然后将发光体放到瓶体内;随后,在瓶子表面贴上双面胶,让蓬松的棉花粘满整个瓶身;最后,将非织布剪成星星和月亮的形状,粘在云上或挂在云下。

小朋友们开心地制作白云。记者何晓刚 摄

“因为今天是中秋,所以我剪了一个圆圆的月亮,挂在云下面。”6岁的左栩颖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云,十分开心,“这朵云太漂亮了,我要把它带回家,挂在床头,让它陪伴着我睡觉。”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