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豪气!武汉“长江卫士”百名退役军人横渡长江欢度中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2: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李山东 袁晓祥

21日,是我国的传统中秋佳节,武汉来自武昌区“长江卫士”志愿者服务队的近百名名退役军人,以横渡长江的方式欢度中秋佳节。

在武昌江滩广场集合出发

做好渡江准备

据了解,这些退役军人都是“长江卫士”志愿者,虽然都脱下了军装,平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优良品格。他们相约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武汉的建设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一起为武汉祝福

他们受到市民、游客的关注,他们的行动为节日添彩

当天,他们相约来到武汉的长江边,挑战自我,逐浪长江,展示退役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自我,征服大自然的勇气。

上午9点,在长江武昌汉阳门,这些退役军人身着“长江卫士”的泳衣,依次下水,四艘救援船全程护航,他们在江水中感受大武汉长江两岸的美丽风景,享受一回健康快乐的畅游长江之旅。

陆续下水

陆续下水

他们以这种特殊方式,给武汉、给武汉人民中秋祝福!

在江水中拼搏,勇渡长江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