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秀出各年龄段的美!中国好身段模特大赛启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2: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丹

通讯员 严热

9月19日—21日,这个中秋假期,中国好身段第一届模特大赛初赛,在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正式启动。跨越各年龄层,用镜头留住岁月之美,爱好走秀的模特们,让不少前来购物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一场好听、好看、好玩、“不一young”的视觉盛宴。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大赛包含少儿、青年、中老年组三个年龄阶段,为不同的人群打造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最小的选手只有3岁,年长的到70岁,我们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大家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实现从不敢想的梦。”

赛事安排方面,接下来,9月25日将进行青年组初赛,9月30日和10月1日进行复赛。10月2日,将从三组中分别评选出冠、亚、季军。此外,三组中的冠军还有机会参与云尚代言人合作。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