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体操男团决赛:江苏险胜湖南摘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23: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21日电(记者杨帆、付瑞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体操项目比赛21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团体决赛中,江苏队以338.960分夺得冠军,湖南队0.399分之差收获亚军,广东队333.394分位列第三。

按照竞赛规程,共有北京、湖南、江苏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预赛团体成绩不带入团体决赛,各队可派4-6名运动员参赛,每个单项可派4名运动员比赛,将各单项4个得分计入团体总分。

比赛中,名将的表现备受关注。东京归来的孙炜在自由操中率先出场表现欠佳。邓书弟在自由操中拿到全场最高的14.700分,跳马比赛中动作也非常流畅。东京奥运会吊环银牌得主尤浩在吊环上拿下15.300分,随后双杠上,他一套高质量表现引得全场欢呼,拿下15.366分,这带动了江苏队其他几名选手在双杠上的表现,侍聪、孙炜、尹德行先后拿到不错分数。

最终,江苏队凭借更为稳定的发挥,拿下鞍马、吊环、双杠三个单项第一,湖南队在跳马和单杠上展现强大实力。山东队在自由体操上表现不俗,总成绩最终位列第七名。

尤浩赛后说:“今天在自己的强项都拿到了不错分数,但单杠比赛参赛次数比较少,还是有点紧张。今天从第一项开始,其他队伍就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虽然最后拿到了金牌,但我们全队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