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昌区消防大队长明日接听市民热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08: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汉消 实习生汤思思 李露)您身边是否有电动车上楼充电的现象?小区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身边是否有经营住宿一体的“三合一”场所……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消除群众身边的消防隐患,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消防大队长热线”迎来第6场活动。9月23日上午,武昌区消防大队长程春光将接听市民热线。

武昌区消防大队共有217名消防指战员,下有中山路站、积玉桥站、水果湖站、武珞路站4个标准消防救援站,还有5个小型消防站,担负着守护全区14个行政街道、107.76平方公里安全的重任。为全力确保“首善之区”平安稳定,武昌区消防大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政府牵头抓部署,部门联合齐发力,“警消联动”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平安,为武昌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9月23日上午9:00至10:30,武昌区消防大队长程春光将率领消防监督员做客“市民有约”,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来电,热线电话:027-88568999。在接听热线的同时,大队还将调度力量线下执法,多方联动消除群众身边的消防隐患,楚天极目记者也将跟随执法人员现场直击。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