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长安保险销售湖北分公司启动“智慧社区工作室”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0:50 来源:

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兴峰做主题演讲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柯)为实现社区与各类消费场景无缝对接,在助推全民幸福指数提升的同时有效激发保险业态的良性发展,近日,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打造的“智慧社区工作室”项目正式启动。

长安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兴峰表示,该公司搭建的“智慧社区工作室”,将以社区24小时服务工作室为载体,采取保险+N的混业经营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无人机送货、小区租售房信息、快递收发等便民、惠民服务。“项目启动后一年内,我们计划在湖北省内设立100个工作室,第三年向湖北周边省份辐射,预计五年后在全国设立2000个工作室。”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