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花海“焰遇” 花博汇景区,中秋节当天迎客2.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4: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黄婷)金秋好时节,遍野秋花香。9月19日至11月30日期间的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武汉花博汇景区推出以“焰遇花博汇之金秋花月夜”为主题的一系列线上互动及线下打卡的日、夜场活动。游客在日赏鲜花的同时,还能夜观烟花,沉浸式体验花博汇万花奇妙之旅。

秋天的花博汇,是色彩和香气满溢的季节。香水百合、三角梅、醉蝶花、鼠尾草、鸡冠花、玫瑰花次第盛开,将节日的氛围感拉满。游客漫步在各大花海里,赏花闻香,拍照留念。

9月19日至21日中秋小长假期间,景区准备精彩的活动。白天,以太空为主题的“星河情景秀”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与“玉兔”和“地球”巨型玩偶合影。景区的古戏台皮影剧场也为游客端出了丰富的节日盛宴,除了皮影戏、湖北大鼓、黄梅戏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俗表演外,还新增了新奇有趣的魔术杂技互动。同时,武汉各大剧团也在景区中心广场开展送戏进景区活动,为入园游客提供高标准演出秀。除此之外,观光火车、“疯狂萌宠”乐园、市民农园二期、蔬菜花园等新增特色项目也开放供游客参观体验。

白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夜晚的烟花更加引人瞩目。斩获无数好评的国内首创大型沉浸式焰火剧场秀“焰遇花博汇”第二季在9月20日升级回归。“焰遇花博汇”第二季以“追光”为主题,运用超现实艺术手法呈现。游客在90分钟的超长焰火剧场秀中,可以沉浸式跟随“焰遇时光机”穿梭宇宙光年,不仅能看到彩虹、流星、金瀑布、“人体”烟花等造型烟花,还可以观赏到国风雅韵与赛博朋克的碰撞表演。此外,景区还设有烟花小屋、发光打卡区、美食市集,提供不同服务增加游客参与度与体验感。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烟花表演开场当天现场火爆,白天入园的游客达到近万人。21日,日场夜场总人数超过2.5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