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藏开展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3:5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在藏开展指导工作

于晓明带队指导

9月10日至18日,由于晓明组长带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九指导组深入西藏自治区部分地市进行指导。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自治区副主席张延清参加相关活动。

在藏期间,指导组一行深入西藏自治区那曲、拉萨、阿里、日喀则等地,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西藏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10日,指导组一行来到那曲市,与援藏干部座谈交流,并于次日前往比如县医疗集团、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信访局了解相关情况。强调要抓好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在参观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时,于晓明表示,展览生动全面,是个学习党史的好地方,要发挥好教育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贴近群众、走进人们心里。

在阿里地区噶尔县党员党性体检中心、噶尔县生态农业产业园、普兰县巴嘎乡岗莎村牦牛运输服务中心、巴嘎乡政府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于晓明指出,阿里地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指导组一行还前往日喀则市仲巴县、吉隆县、定日县、白朗县、桑珠孜区等地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活动开展情况。于晓明指出,日喀则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学党史活动,坚持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汪海洲在陪同指导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中央指导组深入各地进行指导为契机,善于挖掘典型,总结经验,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