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秋有“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4:34 来源: 荆楚网微信

情暖中秋 荆楚有礼

荆楚网粉丝回馈活动来啦

将送出由周黑鸭提供的礼品卡

可换购周黑鸭零售店全系列产品

中秋猜灯谜

戳图片,看谜底

关于周黑鸭

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生产、营销及零售休闲熟卤制品企业,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周黑鸭坚持将「食」字理论和「树根」文化融入到生产运营和企业发展中的每一个细节,为大众提供持续不断的美味食物和快乐体验,努力成为全球顶尖休闲食品品牌之一,为实现百年老店的梦想而不断奋斗和成长。

没滋味?就吃周黑鸭!2021年,周黑鸭推出去骨鸭掌、香辣虾球、虎皮凤爪等爆款新品类,以及五香、宝藏山胡椒等全新口味系列,同时补充多价位带产品,满足不同场景、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

周黑鸭全面把控研发、原材料采购、检测、生产、运输、贮存、销售等全环节,通过不断优化食品健康安全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及消费体验。

坚持可持续发展,周黑鸭助力中国碳减排目标实现。在不断完善环境管理体系的同时,投入大量专项基金用于环保设备的升级改造,提高设备生产效率;设置环境绩效考核指标,激励绿色生产,优化能源使用结构,实现能源充分利用;探索使用环保材料,推动循环经济,优化包装,减少包装材料对环境的影响。

好品推荐

爱辣星人

不辣星人

抽奖啦!

中秋佳节 荆楚情浓

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

荆楚网联合周黑鸭

开启粉丝回馈活动

活动将抽取20名幸运网友

每人赠送价值500元的周黑鸭礼品卡

(两张200元+1张100元)

可换购周黑鸭零售店全系列产品

本期抽奖结果

将于9月21日 八点十五分公布

并由抽奖平台推送中奖结果

中奖后记得填写收货信息哦

感谢周黑鸭对本次活动的赞助

统筹:郭金富 钟剑桥

设计:刘晓洁

编辑:熊谦

出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