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游人感受长江文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9:17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19日,武汉市盘龙城遗址博物馆,观众参观展品近距离感受长江中游商代中早期文明的璀璨风采。盘龙城遗址是长江流域已知布局最清楚、遗迹最丰富的一处商代早期城址,距今3500年,是商代南土中心城邑和长江流域青铜文明中心,也被誉为“武汉城市之根”。2021年中秋假期,全省天气总体晴好,适宜出游,各地持续开展文化和旅游提质惠民活动,创新产品供给,加强服务保障,多举措提振文旅消费市场,游客出行意愿高涨,全省文旅消费市场整体稳中向好。(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9月19日,武汉市盘龙城遗址博物馆,观众参观展品近距离感受长江中游商代中早期文明的璀璨风采。

9月19日,武汉市盘龙城遗址博物馆,观众参观展品近距离感受长江中游商代中早期文明的璀璨风采。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