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伍家岗区金龙景苑二期安置房预计10月初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3:3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9月18日—2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1条网友留言。其中江岸区、洪山区、襄州区、汉阳区、东西湖区、仙桃市路灯局、襄阳市襄州区行政审批局、黄石市园林局、新洲区网群部、郧阳区委宣传部、十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伍家岗区政府办、硚口区建设局、蔡甸街办事处、江汉区网群部、湖北省发改委、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伍家岗区金龙景苑二期何时交房

伍家岗区政府办:金龙景苑二期安置房,目前主体及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现阶段正进行电力、天然气、消防、弱电扫尾施工中。合益村委会已与以上项目施工单位对接,倒排工期,安排工作人员每天通报公开工程进度,以确保工程按时完工。以上工程完工后,将联系相关主管部门对项目进行验收,尽快交付村民。区政府组织各职能部门多次研究,讨论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协调筹措资金,解决施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并将要求伍家乡政府督办相关工作尽快落实,预计9月底、10月初交付房屋。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十堰艳湖小区为何还不通公交车?

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网友您好! 8路、28路、29路已于9月18日恢复原线路运行。感谢您对公交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网民留言:蔡甸区小区内噪音扰民

蔡甸街办事处:经调查,问题属实。我街道城管执法人员约谈了广场舞负责人,并当场纠正了音响较大行为。广场舞负责人表示愿意配合工作,降低音量,并将跳舞时间缩短至每晚20时30分结束。我街道城管执法一队将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对该地的巡查力度,做好日常监管工作。

后续,工农社区也将组织党员志愿者巡查队,发现有反弹迹象,立即予以劝说,并联系街道城管执法中心处理。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黄陂区滠水春晓二期小区内车子违停物业不管

2、建议延长917收班时间

3、洪山区下马庄公共停车场不提供发票

4、郧西县城城区道路路面多处破损深坑

5、十堰大洋五洲林荫大道是否规划过街天桥?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5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范慧瑾整理)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