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男子800米自由泳问鼎 张子扬摘全运第三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9: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西安9月23日讯(记者马明玉)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湖北选手张子扬力挫众将,以7分51秒86摘金。这也是他全运会个人第三金。

本届全运会共有63名选手参加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上午预赛分成7个组进行,最后一组上场的张子扬以8分0秒14排在首位晋级决赛。在这项目具备夺冠实力的山东名将季新杰、程龙,浙江选手费立纬也进入决赛。

晚上7时,男子800米决赛率先进行。张子扬在第4道,费立纬在第5道,程龙第6道,季新杰身处第1道。比赛开始后,费立纬和程龙并驾齐驱,张子扬紧跟对手。150米之后,张子扬超越两人开始领游。半程过后,张子扬为0.03秒微弱优势领先,费立纬排在第二位。550米过后,张子扬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一直处在第四位的季新杰开始发力。最后100米,两人齐头并进,转身之后,张子扬开始发力,率先到边,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