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西安远一男子砍伤5人后被抓,警方:系酒后滋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19:4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视频剪辑 胡祉棋

​9月23日,江西赣州安远县一学校附近,一名男子持刀砍伤5人。据了解,有学生在上学途中被砍伤,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粉色上衣的女孩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低着头,左边裤子上和地上有一摊血渍。一名男子疑似正在帮女孩按压伤口,附近有多人围观。

另一段视频显示,马路上一名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举着一把刀,多名警务人员持棍和盾牌正在对其进行围抓。

据了解,事发地位于安远县欣山镇廉江中学附近。23日下午,附近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听说了此事,不过她的店离事发地有一段距离,没有看到现场。附近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目前学校附近路段有大量警务人员正在巡逻。

廉江中学一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大约早上8时许,该校有学生上学途中被一名男子砍伤。目前学校正常上课,校方加强了保护措施,一切正常。

一名家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的小孩平时都是自己上下学,目前学校正常上课,具体情况不太了解。

欣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称,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安远县公安局欣山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有学生受伤,情况稳定。

23日下午,安远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9月23日7时56分许,安远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欣山镇城西大道附近有一名男子持刀伤人。处警民警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被街面巡逻民警先行控制。现场受伤人员经送医院救治,初步诊断1人轻伤、4人轻微伤。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涉事嫌疑人杜某胜(男,53岁,安远县欣山镇人)系酒后滋事。目前,事件善后及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