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游客有望国庆假期2000余元打卡北京环球影城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20: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徐振妍)9月23日,去哪儿测试了国庆假期国内多地“打飞的”游玩北京环球影城的花费,武汉游客有望2000余元打卡北京环球影城。

目前,在去哪儿平台上,北京环球影城国庆黄金周期间每天门票均可购买。其中10月1日、10月7日成人票价是638元,10月2日至10月6日票价是748元。

住宿方面,北京环球影城内部的两家酒店预订火爆。平台数据显示,环球影城大酒店10月1日至10月8日均已满房。9月30日入住、10月1日退房,还有少量余房,但4000多元的功夫熊猫家庭套房、5000多元的尊享套房,以及超过万元的好莱坞套房都已订完。另一家园内酒店诺金度假酒店,“十一”期间仍有余房。除10月1日、2日入住的家庭房售罄外,3日起入住都有不少家庭房型可供选择。如10月5日入住的豪华双大床房售价3710元,可供4人入住,对于家庭出行的游客,性价比仍可,并能享受提前一小时入园。

如果想要以更高性价比打卡环球影城,还有更多周边酒店可供选择。平台显示,环球影城周边5公里内,有多家酒店可供选择,均价大约为400元。如距离景区2公里左右的环仪酒店,10月1日入住价格为520元,3小时汽车酒店487元;还有更为经济的,如万华成酒店,舒适大床房仅173元。

出行北京花费方面,由于国庆期间赴京机票价格稳中有降,国内多地往返北京机票价格比高铁便宜。如武汉至北京最低468元,返程机票最低435元。

如此算起来,往返北京机票仅需903元,景区门票748元,住宿酒店为400元,总计金额约为2051元,所以国庆黄金周,武汉游客2000余元打卡环球影城不是梦。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