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盖上“小棉被” 只为满路翠绿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20:2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摄

9月23日,东湖绿道边的小草盖上“小棉被”咯!

极目新闻记者发现,绿草盖上的“小棉被”,实际是园林养护人员为草坪盖上的一层保护膜。

据悉,正值入秋时,绿道两边的草坪开始复播草苗,将原来能够扛热却不耐寒的暖季型草全面更换为不怕冷的冷季型绿草。刚播种的草籽及幼草苗需要保护,便盖上保护膜,避免曝晒、保持湿润,也防止游客乱踩。

园林养护人员称,通过这种方式保护草坪,可以为秋冬季和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攒来”一大片绿色。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