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88岁婆婆从汉川独自来武汉,武昌火车站和地铁员工接力护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20:2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倩

摄影记者 刘中灿

视频剪辑 刘中灿

9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在武昌火车站看到,一位杵着拐杖的太婆在车站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下楼梯。

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扶婆婆下楼梯

据工作人员介绍,上午值班时,遇到这位太婆在进站口附近徘徊,经询问得知她想去湖北汉川,但没有车票。在武昌火车站地铁站,可以直达蔡甸区柏林站,在那里可以坐车前往汉川。“这条路线是我们很多同事回汉川的路线,比较省时。”

地铁工作人员指引婆婆上车

经极目新闻记者与婆婆简单交流得知,她今年88岁,这次从汉川来武汉是独自一人。考虑到婆婆年事已高,工作人员将婆婆交给地铁4号线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帮助护送婆婆上车。在大家的接力帮助下,婆婆顺利地坐上了地铁。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