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青岛一海底捞店员与物业发生多人斗殴,警方传唤涉案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21:2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首席记者 刘楒睿

日前,网曝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宝龙广场海底捞员工与物业保安发生冲突,双方多人手持棍棒厮打。

网传视频显示,现场有多人厮打在一起,还有身着物业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参与斗殴。斗殴中,还有人拿出棍棒击打对方头部。

现场一商户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地点位于宝龙生活广场南侧步行街处可好便利店门口,当时两波人发生斗殴。“当晚9时许,一批海底捞运货的跟物业发生了争执,然后双方就打起来了。”该商户表示,现场有许多人目睹了双方斗殴,多名围观者报警,不久警察就到达现场将斗殴人员带走。

23日晚7时许,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该广场物业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情况自己并不清楚。

极目新闻记者转而联系海底捞,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在由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处理中。不过据海底捞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参与斗殴的海底捞工作人员并未持械。

9月23日,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发布警方通报称,在即墨区宝龙广场南侧步行街,一火锅店员工因货车卸货问题与宝龙物业保安发生争执,随后双方发生厮打。即墨公安分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已依法将涉案人员传唤至公安机关审查。

目前,警方已传唤涉案人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