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今年湖北将建成1万多个数字农家书屋—— “云端”书香飘农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7: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尹莹 胡薇

“现在,图书室不仅有1万多册纸质图书,智慧阅读机更提供了海量阅读资源。村民还可以扫码下载APP,将数字农家书屋装进手机里,随身携带。”

陈双枝在大冶市保安镇文化馆图书室当了5年管理员,见证了传统书屋的智慧升级。她欣喜地说,有了数字农家书屋,乡亲们不再受图书室开放时间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看书、听书了。

如今,“云端”书香飘农家,数字书屋“不打烊”,正逐渐成为湖北农家书屋的一道亮丽风景。

农家书屋从“田间”走向“云端”

9月14日上午,在保安镇文化馆图书室,一些村民翻阅着图书、杂志,有的则在智慧阅读机的大屏幕上浏览“上新”的图书。陈双枝在一旁介绍,如果对哪本电子书感兴趣,可以扫一扫右上角的二维码,下载到手机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