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仙桃高新区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胡纯波、毛仁仲)9月18日,全康智能家电项目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设备。项目即将投产,仙桃高新区工作人员胡泽明、张意“不请自到”,在厂区内登记摸排特种设备,代办相关手续,期间并不需要企业任何人员参与。

全康智能家电项目,主要生产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去年4月签约落户仙桃高新区。“我们把服务做细一点、做优一点,让企业腾出手脚加快建设。”仙桃高新区人大联络处主任袁银国介绍,从项目预审到开工建设,再到项目建成投产,积极推行企业不到场的代办服务,尽量实现“一次不用跑”。

发起项目预审、地形图测绘、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规划总平面方案审查……翻开一份工业项目落户及土地征用流程、工业项目建设服务流程,仙桃高新区将服务细化到每一个具体环节。同时,建立办理台账,明确办理要求和推进时限。

“达成投资意向之日,就是服务开始之时。”袁银国说,在每个项目落户之初,都会建立由项目方和高新区工作人员组成的微信群。微信群中,项目建设遇到“梗阻”,企业随时“派单”,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单”。

竞衡集团智能物流仓储项目,公司仅在看地的时候安排工作人员到场。期间,土地调规、公司注册、地勘等,全部由高新区代办。土地挂牌公平公正公告、项目用地土方回填……打开竞衡项目建设工作组微信群,项目的每一步进展,都会有工作人员实时“报道”。

将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在仙桃高新区,人人都是代办员,一支支小分队点对点对接具体项目,根据项目类型、投资主体等情况,围绕审批全流程涉及到的各环节事项,量身定制个性化、专业化、集成化帮代办服务方案,实现了“一企一策”精准办。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