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农民丰收节大丰收 现场签了1.2亿元购销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7:1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丰收集市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庆)随着一阵欢快的丰收锣鼓声,9月23日上午,武汉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东西湖石榴红村举行。在丰收节的活动现场,农民们用自己的方式喜迎丰收,用欢乐的歌声唱响丰收的喜悦。

昨日上午,石榴红村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丰收节的活动现场搭建了丰收集市,展出武汉市6大新城区琳琅满目的标志性农产品。市集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城市伴手礼,主办单位武汉市供销社通过网络,评选出了30家优秀的城市伴手礼企业,他们带着自己的农产品,搭建起自己的展区,充分地展示了能代表武汉的特色礼品。

现场农民演员们通过歌舞、湖北大鼓等多种曲艺形式表达自己对丰收的喜悦。

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包括武汉中商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东方神农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百集团和武汉市汉南甜玉米协会、中化MAP 和武汉兴正实业有限公司、盒马鲜生和强鑫蔬菜合作社等购销意向协议,签约金额高达1.27亿元。

今年6月1日起施行的《乡村振兴促进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将中国农民丰收节固定下来。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