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U22男篮:湖北绝处逢生胜陕西晋级半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09: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9月23日电(记者单磊)两连败的湖北队在23日十四运会U22男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93:73大胜东道主陕西队,奇迹般从绝境中“复活”,晋级半决赛。

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辽宁、广东和浙江已经率先拿到了半决赛的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陕西、北京和湖北队中产生。此前陕西和北京都是一胜一负,湖北队则是两负,陕西还战胜了北京,因此东道主有最佳晋级机会。

湖北队不但没有放弃,反而从比赛一开始就气势如虹。顾全第二节就投中5个三分球,帮助湖北队48:33领先上半场。下半场湖北队的杨林祎开始发威,他全场拿下30分和11个篮板球,顾全最终也有29分和9个篮板球入账。两人联手帮助湖北队赢了陕西队20分。

由于北京队58:79输给了小组第一的辽宁队,这样湖北、陕西和北京的战绩都是一胜二负。根据规则,计算三队之间战绩的分差,湖北此前输给北京8分,得失分为12分;陕西此前赢了北京10分,但这场输了20分,得失分-10分,北京得失分是-2分,这样湖北队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

在B组的头名争夺中,广东队和浙江队的强强争霸一直战至最后一刻。最终广东队82:78小胜,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辽宁将面对浙江,广东将对上湖北。其余四支队伍将征战5-8名。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