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第三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明日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03 来源: 贵阳日报

作为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一点两翼”开幕式设计布局中的两大分会场之一,第三届中国—东盟艺术暨教育成果展将于9月25日开展。

成果展分为A、B两馆。A馆为中国—东盟国际青年动漫展展厅,以“动漫放飞理想”为主题,以培养、造就具有艺术才华的青少年为目的,邀请动漫产、学、研界代表人物亲临现场,现场还布置了动漫马赛克墙、国內外动漫作品海报、动漫人物形象立件。据悉,本次成果展共征集到来自全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艺术家的漫画作品,经过评委会专家的挑选,最终有200余幅入围参展。

B馆吸引了来自全省的40余个学校独立搭展,展示素质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最新教育成果。

据了解,在成果展上,5支飞行表演队将同台展演3D航模特技飞行;10余所学校将带来不同风情的特色歌舞。(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