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赤壁市体育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4: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勇、通讯员但唐静)9月23日,在晚霞和灯光的掩映下,新建成的赤壁市体育中心璀璨夺目。9月14日,赤壁市体育中心完成竣工验收,具备承办全市综合性体育运动会和上级部分单项体育比赛的条件。

咸宁市第二届运动会预定10月在赤壁市举行。赤壁市体育中心将投入使用,作为咸宁市运动会主场馆,开、闭幕式和重要比赛都将在这里举行。

据悉,赤壁市体育中心规划场馆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已建成1.5万个座位的体育场、0.5万个座位的体育馆和室外网球场、篮球场、停车场等设施,游泳馆、全民健身公园及多元商业体将纳入二期建设项目。

赤壁市体育中心投入使用后将成为赤壁市新的地标建筑,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可以形成体育、文化、休闲、商业为一体的城市体育综合体,既能承接各级赛事,又能满足市民对文化体育活动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