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长春首开平行进口汽车业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6: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9月24日电 (记者 郭佳)两台奔驰汽车24日搭乘大连-长春海铁联运班列抵达长春兴隆铁路口岸。这是长春首次开展平行进口汽车业务。

这两台平行进口车于今年7月末在加拿大温哥华上船,通过海运运输方式,于本月上旬到达大连,又依托长春整车进口口岸优势,采用一体化通关的模式进入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仓储。

所谓“平行进口汽车”,是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国外进口的汽车,与国内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汽车平行进口有利于打破行业垄断,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在的好处。

作为长春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长春兴隆综保进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整合资源与平台创新为核心,构建了涵盖前端采购、中间运输、保险配套、金融配套、销售与售后服务、残值销售的一整套平行进口车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负责和便捷的全链条服务。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试点平台营销网络的扩张、业务的发展以及功能的提升,将把长春打造成为欧版、美版以及其他版汽车在东北地区的聚集中心,并以吉林省为中心,向中国各省扩散。(完)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