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山南市东辉中学与十堰市实验中学开展联合教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22: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浩然、向倩)9月24日上午,山南市东辉中学九年级语文备课组和十堰市实验中学九年级语文备课组联合教研活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标志着湖北教育援藏从课堂向线上延伸。

十堰市实验中学常肖潇老师以鲁迅小说《故乡》为例,带来一场生动的“说课”,随后两校九年级语文教师展开讨论,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本课教学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撑。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的开展,是双方教育理念的碰撞和交流,对提升双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管理水平提供了新的平台,在增进山南市东辉中学与十堰市实验中学相互了解的同时,有效地促进鄂藏两地教育教学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