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大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07: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赵贝)24日,2021年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开启在线报名。本次大赛分高校组、企业组两个组别,获奖团队除奖金外,企业落户武汉市江汉区,还可享受银行贷款贴息、房租补贴等政策。

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袁德芳介绍,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承办。高校组将重点围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问题,发挥区块链技术应用价值,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具体选题不限。企业组从湖北省发改委、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应急厅、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提供的10个虚拟政务应用场景中选择参赛方向,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所有参赛团队均要基于区块链服务网络湖北省主干网提供的BSN标准联盟链底层框架完成应用开发。

大赛持续到11月底,结果在第二届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全球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发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