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园林人烈日下 倾情护绿养花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07: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辉 通讯员吕孟津 刘良斌)9月24日,在武汉东湖风景区各条道路上,60多名园林绿化工,顶着烈日,全力对景观植物进行管护、整修,倾情护绿养花。

据悉,按照高标准打造美丽东湖要求,保障好国庆节期间城区园林绿化景观效果,实现道路绿地精细化管护再提标,东湖风景区市政处结合实际,制定详细的园林绿化工作方案,有序推进植物修剪、浇水冲洗、设施维修、秩序维护、节日摆花等工作。在植物园路、鲁磨路等路段,园林人员正加紧对道路沿线绿地树木、绿篱及草坪进行全面修剪,达到层次分明、图案清晰、造型多样的效果,并加强对遮挡信号灯、指示标志的树木进行修剪工作。

在青王路,全面强化绿地浇水冲洗和苗木补植工作,确保各类植物干净整洁“见本色”,确保景观绿化带保障功能性和景观效果。

据悉,该区将继续推进各项重点管护工作,采用花坛、花箱、花柱等多种形式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东湖道路景观,营造最美环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