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近2700亿元投资在“辽洽会”签约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13: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9月24日电(记者丁非白)2021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4日在沈阳开幕。经前期积极对接,“辽洽会”期间,共有168个项目正式签约,签约总额近2700亿元。

本届“辽洽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深化引进来、服务双循环”为主题,围绕改造升级“老字号”、深度开发“原字号”、培育壮大“新字号”三篇大文章,重点宣传推介“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成果,积极推进辽宁与进博会参展商及以日本、韩国为重点的东北亚国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统筹贸易投资和通道平台建设,助力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本届“辽洽会”期间将举办进博会参展商走进辽宁、中韩经贸合作会议暨沈阳韩国周等主体活动以及10项配套活动,多层次、多领域促进辽宁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