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天气开启“变脸”模式 多云为主偶有阵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13:53 来源: 沈阳晚报

自从入秋以来,秋高气爽的天气没几天,秋雨的日子倒是不少。如今刚刚摆脱了江淮气旋,天空只放晴了一天,雨水又要来了。

目前来看,国庆节前的这6天里,沈城天空状况比较复杂多变。本周六到下周二,天空以多云为主,偶尔会出现阵性降水,经常外出的话,随身带把伞比较靠谱。下周三到周四,天空逐渐放晴。

受天空状况阴晴不定的影响,未来几天气温也是起伏不定,不过好在白天最高气温升降幅度并不算剧烈,同时夜间最低气温相对平稳,所以在穿衣方面并不需要做过多的调整。

本周六到下周四,沈城最高气温在21℃到25℃之间,夜间最低气温14℃到17℃。(记者 吕佳)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