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北京格斗少儿搏击对抗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21: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 25日,2021“999澳诺杯”钙世英雄第一届北京格斗少儿搏击对抗赛在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举行,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的14名选手通过全国选拔,获得比赛资格。

在首场26公斤级的较量中,河北雄安侯爵俱乐部的张森达战胜北京涛搏俱乐部的董沐图;在女子29公斤级的比赛中,河北盐山盛德俱乐部的刘如梅击败北京星虎俱乐部的赵悦新;山东聊城正武搏击俱乐部的谷明正战胜河北雄安侯爵俱乐部的金炫安,赢得男子30公斤级的角逐。

尽管河北盐山盛德俱乐部的马昌源在赛前降重幅度较大,体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他还是顽强作战,战胜了河北石家庄拳义俱乐部的王梓丞,取得男子33公斤级的胜利;在男子35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涛搏俱乐部的董沐轩爆冷险胜热门选手河北石家庄拳义俱乐部的连皓然;北京星虎俱乐部的李国豪在第一回合技术性击倒河北保定热度俱乐部的刘译天,宣告37公斤级的胜利。

压轴大战在两位45公斤级的北京少年选手之间展开,最终北京博武堂的贾晨丰技高一筹,击败了北京合胜道俱乐部的刘羿辰。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表示:“开展少儿赛是北京格斗新的尝试,希望带动更多的孩子投入到搏击运动中来,让新生代有更多的阳刚之气,应对挑战的无畏精神。看到孩子们在场上永不言败、勇往直前的精神,我感到未来可期!”

首届北京格斗少儿搏击对抗赛由北京市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 CIMMAF(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世界华人武术技击联盟、999澳诺主办,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昌平区第一中学承办。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