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天气炎热,图书馆读者爆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7: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李辉

通讯员 李长林 摄

9月25日,周末的武汉高温持续“在线”,避暑胜地——湖北省图书馆、武汉市图书馆读者爆棚,即使是区级图书馆也是一座难求。

当日上午10时刚过,位于汉口北湖新华路的江汉区图书馆,无论是椅子上,还是能够坐下的台阶、地面,都已被读者坐得满满当当。在众多读者中有不少是爱读书的少年郎,教育“双减”之后,孩子们有了更多的阅读时间。

据悉,为了让读者能够舒心阅读,该图书馆增加了阅览座椅,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