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城张挂国旗,红红火火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7: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李长林 摄

9月25日,武昌的临江大道、武珞路、中南路,汉口的建设大道、解放大道等,武汉城市主、次干道正在悬挂国旗。

武昌中南路地铁口的国旗

在已挂好国旗的路段,沿线的路灯杆上,国旗迎风飘扬,为城市带来一抹靓丽的“中国红”,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不少人拍照发朋友圈。

武昌武珞路,节日气氛浓烈

武昌武珞路,节日气氛浓烈

武昌武珞路,节日气氛浓烈

据悉,经过最近几日的多方努力,“中国红”将闪耀武汉全城,武汉将以最美的“中国红”给祖国庆生,武汉人民将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来第72个国庆佳节。

武昌临江大道沿路的国旗

汉口发展大道,国旗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汉口发展大道,国旗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汉口发展大道,一工作人员正张挂国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