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1年武汉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启动 80余家企业提供高薪优岗万余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07: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招聘会现场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丹 李辉)9月25日,2021年秋季大学生集中式巡回校园招聘首场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西区体育馆启动。80余家企业提供高薪优岗10983个,其中,年薪20万元以上岗位50余个、年薪30万元以上岗位20余个,吸引了众多学子前往应聘。

昨日上午9时许,极目新闻记者现场看到,同学们经扫码验温合格后,依次进入招聘会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涉及技术类、管理类、财经类、医学类等热门就业岗位和实习(训)见习岗位。招聘企业中,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金数谷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伊利、蒙牛等多家在汉优质企业。

记者注意到,不少展位人气颇高,很多学生手持数十份简历,在一家家展位前主动咨询或递出简历。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人数80人,招聘岗位包括研究工程师、售前工程师等。“我们主要做网络安全行业。这次招聘,博士生年薪可达30万-50万元,本科生年薪12万-25万元。欢迎应届毕业生报名。”该工作人员说。此次招聘收到不少简历,公司将按招聘流程与学生们进一步沟通。

总部在湖北的良品铺子,也受到应聘学子热捧。“我很喜欢吃他们家的零食,正好专业对口,所以来看看。”一位求职学生对记者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良品铺子将招聘150人,岗位包括策划、直播、电商运营等方向。待遇是应届毕业生月薪6500元-8000元,还有其他正常福利。“我们团队成员的年龄大多为27岁至29岁,非常年轻活跃,十分欢迎新鲜血液加入。”招聘人员说。今年良品铺子将在全国各地招募,员工每年有两次调薪机会,还有职业晋升双通道。

招聘现场开辟了专区,为求职学子提供引才留才政策宣讲、简历诊断、直播带岗等多样化就业创业服务。达成意向的求职学生代表现场与企业签约,8名优秀毕业生代表表示,对于即将踏上的新征程,他们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经信局、团市委主办。

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快推进“学子留汉”工程,助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需求,“就在武汉、创赢未来”2021年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校园招聘活动,共筹划23场,提供线下线上20万个优质岗位。第二场活动将于9月29日上午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有兴趣的准毕业生们可前往应聘交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