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在秋招中发力,拿出20万元吸引人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6:59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9月25日讯(见习记者郝天娇)9月25日,“就在武汉、创赢未来”武汉市2021年大学生集中式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会成功举办。长江日报记者发现,武汉市各大医院都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包括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武汉市肺科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武汉市武东医院、武汉市东湖医院等。提供的岗位种类多、薪资待遇丰厚,吸引了众多学子排队咨询。

记者注意到,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台的海报上写着“博士优先,符合录用条件享受博士安家费10-20万元”,该医院的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冯博向记者介绍,这是该医院为了留住人才推出的优惠政策,入职后的博士将会根据岗位的不同一次性拿到10-20万元的现金。“我们医院拿出丰厚的资金,就是为了展示我们的诚意,我们真心地希望能够为优秀的人才提供留在武汉的机会,希望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冯博说。

据了解,目前该医院提供的岗位是妇产科、儿内科、儿外科、麻醉科和医技(超声、放射、病理等)医师。不限性别,月薪资均为1.5万元,要求应聘者拥有相应对口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李同学径直走向了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的招聘台。李同学对记者说,自己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实习经历,儿科学专业的她希望能从事专业范围内的对口工作。

“我在华中科技大学的就业信息网上看到了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的招聘信息,今天特意过来现场了解一下。可以说是为了这个医院而来吧。”李同学向冯博现场递交了自己的简历,冯博仔细询问了其专业背景和实习经历,也表达了对她的欣赏。

李同学表示,自己非常想留在武汉,也很希望得到这份工作。“我认为自己与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给出的招聘条件匹配度很高,希望自己能顺利拿到录取信。”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