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大江东去——武汉防汛陈列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8:36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26日,市民在现场参观展览。

当日,“大江东去——武汉防汛陈列展”将在汉口江滩开展,展览根据武汉防洪历史,通过大量抗灾历史图片与历史物品,真实还原抗险救灾时的惊险场面。观众可随着时间轴线,从三次大洪水的记忆再现,了解武汉防洪能力和防洪应灾体系的年代变化。

市江滩办相关负责人称,这是全国首个以防汛为主题的陈列展,在武汉这座全国重点防洪城市推出,意义深远。

此次陈列较为全面地记录了武汉防洪历史进程,铭记了为武汉防汛救灾付出生命的英雄烈士,再现了残酷天灾面前武汉人民的英勇无畏,也展示了武汉这座城市与水相争、与水相依的发展脉络。

据了解,“大江东去——武汉防汛陈列展”位于防洪纪念碑下方(临沿江大道),于每周三至周日10时至15时对公众开放(周一、周二闭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 廖宇智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