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普京森林度假画面公布:钓鱼散步乘船漂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俄罗斯24”电视台播出了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在泰加林中度假休息的镜头。俄防长绍伊古陪同出行。视频中,普京用钓竿钓鱼,在山上散步,还乘船沿河漂流。

据报道,普京度假期间在帐篷中过夜。绍伊古向坐在帐篷中的普京评论称,“不错”。普京开玩笑回答道,如果工作更努力,将更好,并与绍伊古一起笑了起来。

绍伊古注意到了普京帐篷中画出的壁炉图案(假壁炉)。普京邀请绍伊古进入帐篷并开玩笑称,“这是一个壁炉,顺便说一下,它在发热,别笑。您看,它暖和了。”部长也开玩笑称,“坐在火边,好主意。舒服。”

普京在休假期间还对马鹿印象深刻,并开玩笑称,如果它们参加奥运比赛,没人比得上。普京表示,“这么大的马鹿,我从没见过。差点撞倒我们,这么快的速度。”他补充称,“要是它们参加奥运会,无人能比。”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