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拼客不成便甩客 武汉一出租车司机被罚20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22: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彭婧)出租车司机载客途中再次接客拼客,先上车乘客表示不满,司机态度恶劣,乘客因此投诉。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立刻展开调查,经查证属实,对当事司机处以罚款2000元、质量信誉考核扣10分等处罚。

当事司机带车到执法支队一大队接受处理。通讯员供图

9月22日,一位网民反映,上午8时左右,橄榄绿公司鄂AX6T63出租车在洪山区岳家嘴载他至武汉火车站,车辆刚启动不久,司机又要搭载其他乘客,该网民明确反对拼客行为,逐发生争吵,司机随即拒绝继续向他提供服务,服务态度恶劣。

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责成指挥组派出专人调查此事。司机方某经过教育,对违法甩客、态度不好一事表示悔意,愿意接受相关处罚。

9月26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获悉,依据《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支队对司机方某给予2000元经济处罚,同时在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中扣10分。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