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跆拳道“一姐”高盼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全运会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9:48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6日消息(记者 陈望)9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在陕西汉中体育馆举行,海南跆拳道选手高盼代表海南参加该项目角逐,她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进决赛。

海南跆拳道选手高盼。

当天上午,全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1/8决赛在汉中体育馆举行,海南选手高盼挑战安徽选手刘依婷,经过3个回合比拼,高盼以4:0比分战胜对手,晋级8强。

1/4决赛中,海南选手高盼对阵江苏选手吕淑文,本场比赛打得比较激烈,第一回合双方战成2:2,第二回合,高盼主动进攻以7:5领先对手;第三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最终高盼以总比分9:7险胜对手,晋级4强。

海南跆拳道选手高盼参加全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

在半决赛中,高盼迎战湖南选手石娟,高盼一上来就进入状态,频频得分,以6:0大比分结束第一回合;第二回合,双方打得比较保守,战成1:1;第三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最终高盼以7:1总比分晋级决赛。

上一届全运会,高盼在决赛中以8:10惜败里约奥运冠军郑姝音,为海南代表队摘得该项目的银牌。本届全运会高盼卷土重来,目标直指金牌。9月26日20时45分,高盼将在决赛中对阵江西选手李晨,巧合的是在上届全运会1/8决赛对决中,高盼曾以7:5战胜李晨晋级八强,今晚高盼能否再战胜李晨,为海南摘得第五金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南跆拳道选手高盼参加全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比赛。

今年26岁的高盼是国内优秀跆拳道选手,曾获得过上届雅加达亚运会女子67公斤以上级铜牌。2019年,高盼在跆拳道世界杯中夺得团体锦标赛混双第一名和世界跆拳道总统杯女子67公斤以下级金牌。在东京奥运会上,高盼与国家队队友一起赢得奥运会跆拳道表演项目金牌。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