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福建晋江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5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9:50 来源: 中工网

中工网讯 9月24日,福建省晋江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第5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2021年以来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并研究市总工会提出的有关议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友爱,市委常委、副市长赖有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鸿斌等参加会议。

此次联席会议就市总工会提出的关于工人文化宫暨人防工程项目资金拨付及后续运营等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原则同意。(黄晖)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