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昼观花夜赏灯,来武汉植物园玩转“十一”假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21:1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9月26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李文璇)国庆期间,武汉植物园的特色活动精彩纷呈。白天,簕杜鹃正在盛开,漫步于美丽的花海,看滑稽可爱的小丑巡游,在大草坪上来一场森系帐篷野餐趴;夜间,可赏萌趣十足的动植物灯组,看一场惊艳的中华无人机表演秀。在这个秋高气爽、花叶缤纷的好时节里,来植物园玩转“十一”假期!

武汉植物园夜游。武汉植物园供图

制作植物版生日蛋糕,为祖国庆生

国庆长假第一天,武汉植物园将提供康乃馨、玫瑰、红豆等植物素材,并现场征集15位幸运游客,拼贴大型植物版生日蛋糕,为祖国妈妈庆祝72岁生日,表达对祖国母亲衷心的祝福。

活动时间:10月1日10:00-11:30

活动地点:花径广场

萌趣十足!欢乐小丑巡游

武汉植物园花展。武汉植物园供图

滑稽可爱的小丑们,携带着五彩缤纷、栩栩如生的动植物气球,穿行在树林间、光影里,为游人带来无限欢乐。不定期的欢乐巡游令人捧腹大笑,超多互动妙趣横生,让节庆氛围充满整个植物园。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9:30—12:00,13:30—16:30

活动地点:花径广场—中心草坪

森系帐篷野餐趴,等你来嗨

谁不想携三五好友,在茵茵草地上开一场野餐派对呢?

国庆期间,武汉植物园将现场征集15位游客,邀请大家通过创意涂鸦改变帐篷的色彩。搭载着童趣与想象的帐篷和野餐布,透过阳光树影,在簕杜鹃花丛中呈现出别样姿态。让我们一起拿起画笔,带上野餐篮,体验奇思妙想的创意手作,装扮我们的森系帐篷野餐趴。

活动时间:10月2日—10月4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花径广场

惊艳!中华无人机表演秀

科技感十足的无人机秀为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盛宴。以天为幕,以城为景,光影变幻间,无人机排列飞行,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写上天空。

演出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20:15

演出地点:中央草坪上空

此外,国庆期间,《送香茶》《吴天寿观书》等经典楚剧将在园区上演;夜场表演也会增添《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我爱你中国》大合唱等精彩环节,点燃节庆氛围,致敬伟大祖国。

楚剧表演

演出剧目:《送香茶》《吴天寿观书》

演出时间:10月3日、10月5日、10月6日 10:30,10月4日 10:30、 13:30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演出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20:10

演出地点:中心草坪

《我爱你中国》大合唱

演出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20:30

演出地点:中心草坪舞台区域

武汉植物园花展。武汉植物园供图

服务信息:

“花·乐·夜”游园嘉年华(“‘境·花’缘”簕杜鹃园艺展&“武汉东湖·金秋夜游植物园”活动)

活动时间:9月16日至10月18日8:00-21:30(夜场16:30入园,夜游活动18:00后开启)

地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特1号

到园交通:乘坐401、402、625、413路公交车至植物园路武汉植物园站

咨询电话:027-87510783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