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150位“小邻通”,这10人获评“成长之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07:3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芳 李奥)“大武汉的小邻通,有幸参加在其中;新鲜事物多报道,争做社区主人翁。”得知自己获评大武汉社区“小邻通”成长之星,沌口金域蓝湾社区的叶水存开心地写下一首打油诗。

大武汉客户端自6月29日启动社区“小邻通”招募计划以来,已有150多名“小邻通”加入,足迹遍布武汉三镇。值此客户端新版上线,综合他们3个月的表现,按发帖数量、质量、关注度等多维度,评选出10名“成长之星”。

“着眼身边小事,助力小区共治共享”是熊家墩社区“小邻通”杨令的目标,他每天都会发布小区新鲜事。小区绿化、办证等便民服务、小区停车都是他重点关注的问题,3个月发布优质内容超过200条。9月底,他发了一条“半岛蓝湾商品房办证流程”图,获得街坊邻居数百条点赞。

金域蓝湾社区的“小邻通”叶水存十分善于观察,他发布“小区门口公交站台过高致老人摔倒受伤”“路上盖板变身跷跷板”等素材,引起职能部门关注,为街坊邻居解决了身边难题。

除了这些“成长之星”,其他“小邻通”表现也不俗。9月下旬,硚口长堤小区的居民周佳在武汉火车站丢失了身份证,正好被“小邻通”郑加俭捡到,郑加俭根据住址在周佳所在社区发了条帖子,引发网友热评。另一名“小邻通”冯列焱很快联系上了失主,18个小时,身份证物归原主。

“社区联络员”“小区百事通”“小帮手”……这些都是大家给社区“小邻通”贴的标签。

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有意者请联系长江日报李记者18627776272(微信同号)。

10名“成长之星”

将军路街道熊家墩社区 杨 令

塔子湖街道华汇社区 席中刚

钢花村街道110社区 任华英

中华路街道楚材社区 胡 芒

塔子湖街道塔子湖社区 李纪虎

沌阳街道金域蓝湾社区 叶水存

关东街道关山社区 周彩霞

金银湖街道恋湖社区 张以新

二七街道韦桑社区 郑加俭

后湖街道新荣社区 肖桂荣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