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五星红旗成武汉街头最美风景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07:30 来源: 长江日报

国庆临近,武汉光谷广场国旗招展,周边的珞喻路、民族大道和鲁磨路等街道灯杆上挂满国旗,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李军 王凯)光谷广场、新华路口、中山大道……26日,武汉的主次干道张挂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着蓝天白云迎风飘扬,成为街头最美的风景线。

26日下午,在熙熙攘攘的中山大道上,施工人员3个一组,正在进行国旗张挂工作。一位施工人员拿着国旗爬上安全梯,用手电钻将支架在电线杆上固定好,再将旗帜抚平。他向长江日报记者展示,仅靠两个塑料配件就固定好了支架,“相比以往,这种防摩擦的U形抱箍既牢固,又不伤电线杆,操作方便。”记者留意到,安装好一组双幅对称的国旗约4分钟时间。

江汉区国旗张挂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武汉市鑫智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从24日凌晨开始,公司有9个班组在江汉区各主次干道上张挂国旗,“白天6组,晚上3组,目前全区工作已完成70%。”他表示今年张挂的国旗从材料到工艺都选择最佳方案,用的是防水、防风、防晒的高科技材料。

记者了解到,全市160条城市道路和商圈、旅游景点等区域的国旗张挂工作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国庆期间,5万组五星红旗将在武汉街头迎风招展。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