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轿车车身竟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南通交警:人车都已控制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3:2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视频剪辑 轩逸瑶

​日前,江苏南通市一辆私家车车身上竟然涂着“必胜 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还在大街上招摇过市,其行为遭到网友的举报和谴责。9月27日上午,极目新闻从南通交警处获悉,当地交警部门经过布控,将车主和车辆控制。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无为李爷”

9月27日上午,一位微博网友发布了图片,一辆南通牌照苏FF26**的日本某品牌私家车后挡风玻璃上,涂着“日本总军区731部队”字样。这位网友随后@了“江苏网警”,称“这个太过分了,给他上上课。”

图片来源:微博网友“无为李爷”

该条微博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这辆车车主的行为进行谴责,一位网友评论称,“确实有病,还病得不轻”。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多名交警在南通市街头,将这辆苏FF26**的车辆拦在路边,一名疑似车主的男子蹲在车前面。该车的车门处,还贴着一面小小的美国国旗。

9月27日,南通交警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最近两天他们收到了市民关于该车的举报。经过交警部门的布控,该车及车主已于27日上午在南通市通州区被民警控制,后续处理情况将会进行公开通报。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