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蓝绍敏会见出席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外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5:23 来源: 贵州日报

蓝绍敏会见出席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

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要外宾

9月26日,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在铜仁会见出席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外宾,副省长蔡朝林参加。

蓝绍敏对各位外宾来贵出席会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贵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创造了赶超进位的“黄金十年”。我们围绕唱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省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外宾继续关心贵州、宣传贵州,推介更多文旅企业来贵投资兴业,助力贵州加快旅游产业化、实现旅游大提质。

韩国驻华使馆总领事柳昌浩代表外宾发言。他说,贵州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富集,这些年经济发展生机勃勃,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示,将以本次大会召开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为贵州推进旅游产业化、扩大对外开放献计出力。

外交部领事司以及省有关部门、铜仁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