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闻闻App乡村振兴活动暨农特优产品上线仪式在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16:3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9月26日,闻闻App“1139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暨农特优产品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南京市乡村振兴相关同志、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户共同见证了闻闻科技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为了响应乡村振兴的国策,也为助力实现共同富裕,闻闻科技经过认真研讨、策划,正式推出“1139乡村振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投入大量资金,引入各地方区县农特优产品10000种以上,帮助百城百县农户实现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闻闻利用自身电商平台特色用户优势,立足于特色县市农特优产品,结合各类推广活动,将真正的优质农特优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目标助力百个县市农特优产品打造品牌、提高销量,实现县市相关产业增收,使广大农户实现丰产、丰收。

据悉,闻闻链商拥有大批来自腾讯、华为、中兴、阿里等知名企业的互联网精英150余人,在南京建有庞大的数据中心,累计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70余件。同时闻闻链商还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打破数据价值壁垒,首创并践行“数据产权化”理念,将消费数据转化为用户的产权价值,开创数据价值共享的互联网全新生态。

据了解,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达400万以上,其中已经通过日常消费获取股权的深度用户达30万多人,新闻商10余万,目前已在港股交创科板挂牌。

闻闻科技采用分布式社群电商,并在其中做了去中心化加分布式的设计,结合区块链设计与技术,从底层架构的设计上规避平台做大后倒逼商家、消费者的风险,使平台、商家、消费者保持长期的平衡,各自获得本该属于自己的收益,并使这个收益可以稳定增长并长期持续,真正做到创新互联、惠普用户。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